懷疑老婆有躁鬱症黃老師您好:請您幫我的忙,拜託拜託!!我老婆嫁我時,才20歲,因為我們有孩子了,我愛小孩,決定結婚。那時她很愛我,幫我生個漂亮女兒,事事替我著想,我21世紀房屋仲介愛吃什麼都捨得買給我。可是現在,只為了我把空啤酒瓶留在冰箱,她就會咬牙切齒的說:「我恨你!」為了小事大吵大鬧;成天吵著要離婚。我跟她姊都懷疑她有躁鬱症。最近我有巢氏房屋發現她有精神科的藥包,我打電話問醫師,他說病人資料不便透露,只說她壓力很大,精神緊繃。我跟我哥原本合買棟房子一起住,但我哥做生意失敗跑路。我倆繳不起房貸,只好好房網忍痛讓房子拍賣。這對她傷害很大,我們都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尤其我老婆小時候家裡並不好過,她一直希望有自己的房子。房子沒了,不僅之前繳的錢回不來,還要賠銀行1租屋百多萬。太太失望帶女兒搬回娘家住。 我本來想這段婚姻就這樣算了,過沒多久,太太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去住,他家人滿支持我的,認為這事既然發生就發生了。我想太太既然租屋網叫我回去住應該原諒我了。以前我愛交朋友,常跟朋友一起喝酒忘了時間,很晚才回家,壞習慣很多。搬回去住後,我改掉壞習慣,盡力做個好先生。 可是她變了,愛打扮,招蜂591引蝶去載孩子下課,行蹤神祕不定,謊話連篇,不久就吵著要離婚。我愈想愈不對勁,開始查她手機。她跟她姊開早餐店,我發現她常跟個送貨的男生聯絡,我問她是否有外遇,她租房子說只是跟那男的搞曖昧,堅持沒上過床。我很生氣找那男孩攤牌,他說他也覺得莫名其妙,不解我太太為何常打電話找他聊天?他很驚訝跟我道歉,並表示以後不會跟我太太聯絡。買屋 太太做錯事不承認,我受不了自己搬出去住。丈母娘體諒我家狀況,又要我搬回去,可是我搬回去不久,她又吵著要離婚。我其實很想帶女兒離開,還她這幾年覺得的不自由,可賣屋是她說,她要帶小孩去自殺,那一刻我真想把她打掛。我何嘗不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可是,既然當初生下女兒,就得負責。她要我把女兒留給她,可是她精神不穩定,我不可能答房地產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dtbckp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