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58 會吟詩的豬 甲:我有頭豬很聰明,還會吟詩唷! 乙:哦?真的假的! 甲:有次我失戀了,牠竟開口說,天 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建築設計? 乙不信邪,便想前去試試,沒想到試 了幾次那頭豬就是不肯說話 乙:哼!根本就是頭笨豬!不如把牠 烤了! 這時,那頭豬用一種哀傷的語氣緩 緩說借貸道...... 真實笑話 →→→→→→→→→→→↓ 補習班同學→古xx↓ 補習班同學→楊xx↓ 補習班同學→王xx↓ 補習班老師→陳票貼xx======================楊:那怎麼辦?古:涼拌炒雞蛋.一人分一半陳:記得分給我吃哦======================楊(姐):你這個白痴楊:為捨麼要宿霧說白痴ˋ ˊ楊(姐):世界上就是你先當白痴的楊:為捨麼一定是白痴楊(姐):因為你就是白痴的原始=======================王: 要唱改版小薇有巴里島一個~醜陋的小女孩~他的名子~叫做大便他有一雙下人的眼睛他悄悄走進我的心~小威阿~你怎麼那麼醜陋~我要帶你~飛到糞坑去~喜歡這首個的不要馬爾地夫介意喔ˊ ˋ!!!=======================楊:ㄟ一屋阿喔楊:我要說捨麼來著?陳:想到在來問吧~楊:哦!我要問這一題=======================我禮服的錯號較佩佩~王(弟)新來的王(第):老師~他較捨麼名子(指我)陳:佩佩王(弟):那信捨麼陳:佩王(弟):我說信ㄟ陳:對阿王(弟):那他較捨麼?陳:佩西裝外套佩阿王(弟):怎麼可能 難到他就佩佩佩喔陳:沒有拉!他較xxx大家:(狂笑中.物擾) 冷笑話/雞雞是熱的還是冷的? 雞雞是熱的還是冷的?冷的ARMANI......因為冷雞雞(台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dtbckp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