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成都12月3日電膠原蛋白 四川省紀委3日晚通報,近日,經四川省委批准,省紀委決定對雅安市委原書記徐孟加涉嫌嚴重違紀問題立案檢查。
  【 相褐藻醣膠關鏈接 】
  今年初,徐孟加曾遭舉報,網上也流傳其為“徐三多”(錢多、房多、女人多),但當時雅安市政府指傳聞汽車借款是“個別人士無中生有”。
  雅安知情官員透露,徐孟加被調查或與今年9月“落馬褐藻糖膠”的雅安市滎經縣縣委書記蔡中有關。
  今年9月中旬,四川省紀委通報稱,雅安市滎經縣違規購置10套別墅用於政府部門辦公,縣委書記蔡中還固態硬碟涉嫌其他嚴重違紀問題,已被四川省紀委立案調查。
  接近四川省紀委的人士稱,2008年以來,對徐孟加的舉報不斷。地震期間,網上就有舉報稱,徐孟加弟弟的公司在雅安明山區低價拿地搞房地產,從中獲利。
  作為雅安市父母官,徐孟加在蘆山地震中“出了名”。4月20日蘆山地震發生後,央視連線徐孟加,在他曆數有多少四川省黨政軍領導奔赴地震災區時,主播打斷說:“這個我們可能比你知道的多些,說說現在採取了哪些措施吧。”這一視頻傳到網上,徐孟加受到“說套話”以及“溜須拍馬”的指責。據新京報  (原標題:雅安市委原書記被立案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dtbckp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