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講話稿
  據3月27日中國新聞網報道,近日,山西省呂梁市交城縣委書記講話稿抄襲遭網民舉報。27日,呂梁市新聞辦證實,上述情況屬實,且在近日召開的交城縣委常委會上,該書記已就此事做了檢討。
  @張新民:一直以來,我們的部分官員養尊處優,工作不調查,文章靠秘書,官僚主義嚴重,但像交城縣委書記講話全盤抄襲的還沒見過,他是把官僚主義發揮到極致了。
  @周歌:連講話稿都在抄襲,這樣的官員還有多少心思在認真謀劃工作呢?有些官員由於平時不能很好地“接地氣”,對當地基層百姓面臨的困難與問題毫不知情,又怎能真心誠意為百姓排憂解難呢?有些官員由於缺乏豐厚的知識積澱,在工作中很容易便會作出一些違背科學發展的荒唐決策,導致勞民傷財。
  @苑廣闊:抄襲講話稿從根本上說,真正的原因在於他沒有讓“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走進自己的心裡,而只是把其當成了一種形式化、應景化的東西,當成了上級下達的一項不得不去完成的任務。通過這件事暴露出的問題,無疑比縣委書記抄襲本身更值得重視。  (原標題:抄襲是因為工作沒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dtbckp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