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式婚禮現場。 寧利勇 攝中式婚禮現場。 寧利勇 攝中式婚禮現場。 寧利勇 攝
  中新網承德5月22日電(張帆 寧利勇 於昊)記者22日從河北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委宣傳部獲悉,目前,該縣將獨特的皇家文化和民俗文化有機結合,挖掘文化底蘊,特舉辦富有傳統特色的中式婚禮,弘揚傳統民族文化。
  圍場縣總人口53.6萬,其中以滿族、蒙古族為主的少數民族人口32.2萬,是中國唯一一個滿族蒙古族自治縣。圍場縣歷史悠久,底蘊深厚,是著名的清王朝皇家獵苑。圍場縣將堅持“經濟文化化,文化經濟化”發展理念,把圍場皇家文化、滿蒙民俗飲食文化、生態文化與皇家生活體驗、農村生活體驗,以及體育賽事、影視拍攝、風光攝影等休閑旅游資源相融合,提升文化產業的附加效應。(完)  (原標題:河北圍場推出中式婚禮弘揚傳統民族文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dtbckp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