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劉萬樂報道) 6月25日晚,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二十九團黨委中心組舉行第11次全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和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幹部大會會議精神。團長黃學東主持會議並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進行安排部署。在家的團領導夏澤祥、李軍、朱福生、魯建英、徐亞軍、曹純章、金興海和機關各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學習中,團長黃學東全文傳達了巴州黨委書記彭家瑞在州幹部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副政委、紀委書記夏澤祥全文傳達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和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努爾白克力在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上的重要講話。
  傳達結束後,黃學東指出,彭家瑞書記的講話總覽全局、內涵豐富,對全團各方面工作有很強的指導作用。黃學東要求,團黨委領導和機關各部門要把學習貫徹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和巴州幹部大會會議精神同學習貫徹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結合起來,作為當前一項首要的政治任務,結合二十九團實際,迅速將會議精神傳達到全團廣大黨員幹部以及職工群眾中去,切實把全團上下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自治區黨委及巴州黨委對新疆形勢的科學判斷上來,統一到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這一著眼點和著力點上來,統一到防範打擊“三股勢力”的重點任務上來,學習貫徹落實好會議精神,認真謀劃,真抓實幹,使團場各項工作更上一層樓。
  黃學東強調,團領導幹部和機關部門負責人要更加自覺地擔當起建設大軍、中流砥柱、銅牆鐵壁的重任。要結合二十九團的特殊地理位置,牢固樹立“兵地一盤棋”的思想,支持地方發揮維穩戍邊特殊作用,推動新形勢下兵地融合發展取得新成效。要強化政治責任,狠抓工作落實,著力建設政治上強、能力上強、作風上強、心力上強的幹部隊伍。
  黃學東要求,團黨委領導班子、機關各部門主要負責人要加強領導、指導和督促檢查,特別要結合分管工作,圍繞全團工作大局,做善於思考的實幹家,善於謀劃的實幹家,將各自工作謀大、謀深、謀遠,推動各項工作不斷上新臺階、新水平。
  黃學東最後說,團黨委常委領導和機關各部門要結合當前實際主動作為、埋頭苦幹、務求實效,結合即將要召開的團黨委常委班子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及鐵門關市城市建設拆遷工作,保質保量搞好教育實踐活動每項環節的各項工作。當前,各方面維穩力量都要配齊配乾確保二十九團大局穩定。要把群眾工作做到田間地頭,全力確保“三個堅決防止”。  (原標題:二十九團黨委學習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會議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dtbckp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