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黃石新聞更多黃石廣場舞大叔為爭奪舞伴大打出手發佈時間: 2014-07-08 16:25:31來源: 荊楚網作者: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王舒嫻 通訊員肖晨霞 實習生石洋俊)到了夏日,廣場舞大媽、大叔們的隊伍越來越壯大,而7月2日,在黃石鐵山,一廣場舞大叔因為無法忍受自己的舞伴與他人長時間跳舞,竟邀約他人將對方打傷。7月4日,因涉嫌尋釁滋事,該名男子被鐵山警方行拘。
  7月2日晚上19時許,43歲的黃石鐵山男子程某與舞伴小李(化名)在鐵山張之洞廣場跳舞。一曲舞畢,另一名男子羅某邀請小李跳了多支舞蹈,並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惱怒的程某上前警告並將羅某一把推開,羅某不甘示弱與其對罵,矛盾升級雙方動起手來。小李勸阻多時,終於將兩人分開。
  據介紹,當晚20時許,小李帶著程某離開廣場。程某在半路發現自己手機和衣服都在打鬥中損壞,又覺得在小李面前失了面子,於是程某決定教訓一下羅某並讓其賠償手機。
  21時許,程某帶著兩名年輕男子找到羅某家,三人對正準備三樓的羅某進行毆打。
  21時05分許,鐵山分局接到群眾報警電話稱有人打架,治安巡防二大隊迅速組織民警剛到現場,當場將程某等人抓獲,並將受傷的羅某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經審查,程某等人對7月2日晚打傷羅某一事供認不諱。  (原標題:黃石廣場舞大叔為爭奪舞伴大打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dtbckp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