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20日訊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為鞏固基北國民黨票倉,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0)日與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下午分別前往基隆市3廟宇參拜,更到日前受餿水油事件波及的百年老餅店“李鵠”買餅,為輓回因餿水油風波損失的商譽,朱立倫當場向李鵠餅店買了幾盒酥餅,朱謝兩人更當場吃起鳳梨酥。
  朱立倫與謝立功今日前往慶安宮參拜,謝立功表示,“未來當選市長,一定會讓捷運延伸到基隆,紓解通勤族的困擾”。謝立功也說,朱立倫有指導他部分與選民互動的“小撇步”,包括眼神交會停留10秒、握手該用多少力道等,讓他受益良多。
  由於朱立倫人氣昌旺,行程途中不少民眾搶著跟朱立倫合影窩手,朱立倫連忙順勢拉抬謝立功,讓基隆選民熟悉。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朱立倫謝立功合體 鞏固基北國民黨票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dtbckpx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